德國足協(xié):多特第二球誤判,比分實(shí)為不萊梅2-1。
- 發(fā)布于:2025-01-27 02:43:00
- 來源:24直播網(wǎng)
雷速體育在1月26日發(fā)布了最新消息,德國足協(xié)已經(jīng)正式發(fā)表聲明,針對近期德甲聯(lián)賽多特蒙德隊(duì)與不萊梅隊(duì)的比賽中出現(xiàn)的爭議事件進(jìn)行了解釋。
比賽的進(jìn)程令人印象深刻。在全場比賽的第51分鐘,格羅斯將球傳至禁區(qū),吉拉西接球后抽射破門,多特蒙德隊(duì)以2-0的領(lǐng)先優(yōu)勢進(jìn)入了比賽的尾聲。盡管有觀眾和評論員注意到本塞拜尼在進(jìn)球時似乎越位位置,并對門將弗里德爾產(chǎn)生了影響,但當(dāng)值主裁判還是確認(rèn)此球有效,同時,視頻助理裁判(VAR)并沒有介入此事件。
然而,德國足協(xié)在官方聲明中明確表示,VAR裁判未介入該粒進(jìn)球的原因在于他并不確定是否應(yīng)該對這次判罰進(jìn)行干預(yù)。經(jīng)過內(nèi)部的深入討論和仔細(xì)分析,他們得出了一個結(jié)論:這粒進(jìn)球應(yīng)該被視為誤判。因?yàn)樵谶@次進(jìn)攻中,多特蒙德球員在越位位置上得到了不應(yīng)該的利益,并且本塞拜尼對門將弗里德爾的行動造成了嚴(yán)重的干擾。
當(dāng)本塞拜尼抬起腿的時候,弗里德爾原本可以第一時間看到球并做出反應(yīng),但由于被越位位置上的本塞拜尼所阻擋,使得他無法及時作出反應(yīng)。因此,德國足協(xié)認(rèn)為這個進(jìn)球應(yīng)該被判無效。
值得注意的是,雖然德國足協(xié)承認(rèn)了這是一次誤判,但他們并未明確表示比賽的結(jié)果會因此而改變。這也意味著這場比賽的最終結(jié)果將保持不變,但這一誤判也再次引發(fā)了關(guān)于足球比賽規(guī)則和判罰公正性的深入討論。對于足球界來說,每一次的爭議和誤判都是對規(guī)則和裁判工作的考驗(yàn)和挑戰(zhàn),也是推動其不斷進(jìn)步和完善的動力。
